close

上個禮拜發現一部好好看的韓劇 不是新劇 <( ̄︶ ̄)>

片名叫: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


女主角是我超喜歡的金柳真 , 從她以前出道當團體歌手S.E.S時我就是她們的fans ,之後就不了了之了...
沒想到過了好多年後再看到"美妙人生"這齣戲我又再度喜歡上她一次(不過都沒認出來是她)
是有一次在家翻以前的剪報才發現原來...我是真的很喜歡她,難怪就算沒認出來還是對她二度著迷 **千萬別誤會,我是說偶像的喜歡= =



這次又再看她演的戲 , 我簡直是哭的稀哩嘩啦~#(┬_┬)泣!
眼睛哭到都痛了... 不過我願意~~~
可是最後的劇情結局實在讓我有點不捨
原因ㄛ 就自己看吧!!

最後這張是"美妙人生"啦~ㄚ不要來找我拿面紙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KU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